Re: [討論] 女生會喜歡比自己矮的男生嗎

先找到自己的強項,再把那個強項發揮到極致吸引異性吧。像我朋友,矮肥宅一個,就是打某一款遊戲刷分數刷到超誇張的最高紀錄,就被一個作弊打破他紀錄的正妹注意到了,


男友在國營事業上班,公司偶爾會送一些東西給員工或發家樂福禮券,目前同居因為剛好家
裡有些東西用完了,昨天一起去家樂福採買,剛好可以用掉禮券,我們的習慣是「如果對方
沒有特別說:不用拿錢給我了」,就會自己主動拿錢給對方,昨天我的費用約七百多,我給他
後他也收下了,其實我當下內心有點失落

我在一般的小公司上班,我們公司有時會發餐券給員工,吃到飽餐廳之類的,我會跟男友一
起去吃,平常也會幫他買他需要的一些小東西、保健食品,我從未想過要拿錢
在一起快四年了,覺得沒必要算那麼細,直到昨天失落完後,慢慢回想其實不只家樂福,平時
我都會付我的費用,有時候一整個月下來我為他花的其實也不少,但都是我自願的,只是覺
得男友對我好像比較小氣..我覺得他或許沒多想什麼,有點想問他的想法但又不知道怎麼
開口

高中開始半工半讀有存款,目前大三也算快畢業了,在金錢方面我們都不會為對方帶來困
擾,可以顧好自己生活,也都沒有付債,男友快30了,我們是打算等我畢業就公證結婚,基本
上跟現在生活不會有太大差別,但男友前鎮子提出說考慮買房,我的薪水目前26k,還不確定
以後會不會增加,但我有跟他說過,我怕自己幫不太上忙,以後他要負擔的房貸壓力可能都
會在他自己身上,我目前只拿的出30萬在房子上盡一份心力,他覺得那以後他負責房貸,其
於家用我負責,我沒有異議,我覺得這樣可以也很感謝他,一想到這,就又覺得以後他要負擔
房貸我還有什麼資格抱怨他對我小氣..就算我現在多付一點也不比他以後要負擔的來的多,這兩天一直覺得自
己的想法是不是變自私了….


IPhone 13相關配件到貨
需要的請站內信詢問!!!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218.153.20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oy-Girl/M.1634531127.A.666.html

VoV: 26k 未來不出房貸 結果計較妳自己花的家樂福700多元 這性別 10/18 12:29
VoV: 對調早就被噓成不上進的軟爛廢物男了 10/18 12:29
Almon: 自己要付錢,事後又再唉,也不說出口,只能說幸好妳是女的X 10/18 12:30
Almon: DD 10/18 12:30
chigo520: 人家搞不好都給父母阿,像我從來沒自己用過 10/18 12:30
sandra80032: 先工作兩年再結婚吧 別急著一畢業就結婚 除非你經濟 10/18 12:32
sandra80032: 條件很棒 10/18 12:32
AJhe0924: 還好性別正確,要人讀心、未來主責房貸結果大賣場700塊 10/18 12:33
AJhe0924: 就在劇場,性別對調這篇不被噓成XX才怪 10/18 12:33
yaokut: 婚後再買房+記帳吧 10/18 12:36
osmanthusjo: 你有不滿你要講,我都直接收走禮券歸公 10/18 12:40
charlie0112: 性別正確真好 26K不用擔心房貸 只要煩惱大賣場700元 10/18 12:41
osmanthusjo: 我自己的也歸公 10/18 12:41
Laurara: 他要存頭期款 省一點正常 10/18 12:44
osmanthusjo: 禮券這東西本來就公用才能效益極大化啊 不然一堆不 10/18 12:44
osmanthusjo: 想買的硬買幹嘛? 10/18 12:44
zero1000: 這種小事不跟男友討論自己悶著上來討噓幹什麼,還有以後 10/18 12:46
zero1000: 就算男友背房貸也不表示水電生活費都要你負擔 10/18 12:46
zero1000: 沒有人會通靈 你們平常都不溝通哦 10/18 12:46
gucciisgod: 這種愛測試對方的還是好好放男生一條生路 10/18 12:47
Silentkoala: 甲? 10/18 12:48
osmanthusjo: 房子他的他當然要負責啊 你想好多喔 他會用他的名 10/18 12:49
osmanthusjo: 字去代,你以為有你的份? 10/18 12:49
osmanthusjo: 你26K,好好活著有點存款就謝天謝地了,還在想什麼 10/18 12:50
osmanthusjo: 先經營你自己吧 你很像窮人跟富翁說要AA, 人家富翁 10/18 12:52
osmanthusjo: 不缺你這份, 需要的是你的感激給他作面子 10/18 12:52
smallplug: 不會,人本來就是自私的 10/18 12:57
swing0610: 所以你幫他出的,他到底有沒有拿錢給你?還是你都說不 10/18 12:59
swing0610: 用給了? 10/18 12:59
silco: 不會自私,但建議你仔細算算,真的所有費用都平分嗎?你真 10/18 13:00
silco: 的有多出嗎?如果有的話,你要怎麼跟對方討論,至於未來的 10/18 13:00
silco: 事未來再說 10/18 13:00
kissdodo: 年紀還很小,妳確定要結婚?我有兩三個朋友年輕結婚生小 10/18 13:01
kissdodo: 孩,大概等小孩上國小就開始鬧離婚了。因為人生最美好 10/18 13:01
kissdodo: 的時光,她們只能餵奶換尿布。妳確定妳要? 10/18 13:01
swing0610: 都什麼年代,拜託不要覺得男人會自動幫女人付錢才叫寵 10/18 13:02
swing0610: 你 10/18 13:02
myallmind: 某些帳號會酸你男生自己當下不反應要錢的…. 10/18 13:02
myallmind: 咦? 妳女的 喔~那沒事XD 10/18 13:02
saber111: 既然有想做夫妻,互相體諒對方和溝通是最重要的,妳在 10/18 13:02
saber111: 想700和禮券問題實在很沒意義。 10/18 13:02
saber111: 你心裡覺得領26k有壓力,大不了下次要付自己錢時,跟 10/18 13:02
saber111: 男方說最近手頭有些緊,有很多帳單要付,他也有可能不 10/18 13:02
saber111: 跟你計較,你的感覺就會好些 10/18 13:02
saber111: 不是看別人怎麼想,是你要怎麼做? 10/18 13:02
hank9201: 如果你夠正,我只建議換男友 10/18 13:03
fxfxgxgx: 自己給又愛嫌 我先 10/18 13:05
SidMax: 房子部分很好算嗎,妳就30,以後他要賣要分手,也是給妳30 10/18 13:10
SidMax: 而已啦 10/18 13:10
SidMax: 但是生活開銷就難算了 10/18 13:10
SidMax: 橫豎他還是賺,你還是找他兩個人好好談談講清楚吧 10/18 13:11
purplesheep: 所以妳現在是學生身份?你男友還讓你花錢! 10/18 13:11
SidMax: 不然妳心理有不平衡的想法會越來越深 10/18 13:12
purplesheep: 感覺你想大方又大方不起,說你計較又不夠精明 10/18 13:16
purplesheep: 建議你未來生活費都逐筆記帳,免得支出超出你能負荷 10/18 13:16
purplesheep: 的能力範圍,又不知道如何和伴侶說清楚 10/18 13:16
kayliu: 勸妳別跟他結婚,人生規劃有結婚這件事的話,該分手了,AA 10/18 13:17
kayliu: 的情侶有感情好的,AA的夫妻,幾乎都離婚了。 10/18 13:17
purplesheep: 對了,他說買房,有考慮到你的需求嗎?有帶你一起挑 10/18 13:19
purplesheep: 房子嗎? 10/18 13:19
t81511270: 正常的女孩兒可以賺26K存26K 這台男沒擔當請放生 10/18 13:21
purplesheep: 如果男友買房只是自己做決定,你們又沒結婚,他買他 10/18 13:21
purplesheep: 的房子,你幹嘛給錢 10/18 13:21
t81511270: 你都說習慣了 又不平衡 黑人問號 10/18 13:21
SidMax: 重點是你不敢跟他要,注定一直吃虧 10/18 13:23
Almon: 人家也沒跟她要吧,不是她自己拿錢的嗎,別人真的收了反而 10/18 13:25
Almon: 在那越想越不對 10/18 13:25
PECVD: 700元也在計較,就說不要找窮酸男當男友 … 咦,你女的? 10/18 13:29
chister: 餓鬼裝大方 10/18 13:30
flutter8: 看前半覺得你該跟他聊聊這件事,看到後半就覺得對你自 10/18 13:30
flutter8: 私 10/18 13:30
timeangle: 可以考考慮分了 10/18 13:31
sarutobi: 原po是男的,不要亂扯台女 10/18 13:32
kissdodo: 不是啊 妹妹。妳自願給,然後又怪對方是不是太小氣,跟 10/18 13:33
kissdodo: 妳付出的比起來不平等。欸 他是麻煩妳買然後沒給錢嗎? 10/18 13:33
kissdodo: 妳自己要買要付出,現在又轉過來說對方沒付出是不是太小 10/18 13:33
kissdodo: 氣?妳這是找碴嗎妳?不然男生應該就是要房子車子生活費 10/18 13:33
kissdodo: 連妳家用全包才叫大方?少看一點IG 少看一些愛情語錄好 10/18 13:33
kissdodo: 嗎?要結婚就成熟一點,不是因為年紀幾歲不是因為旁人 10/18 13:33
kissdodo: 說三道四,是自己心態能不能應付婚姻,而不是別人說該 10/18 13:33
kissdodo: 結婚就結婚。 10/18 13:33
sarutobi: 去搜一下就知道他不是女的,不要亂叫妹妹 10/18 13:35
kissdodo: 男生欸你 10/18 13:35
charlie0112: 滾去甲板 10/18 13:36
owo0204: 這裡是男女版==男男的問題左轉好嗎 10/18 13:37
sarutobi: 你老婆知道你有交男朋友嗎? 10/18 13:37
PECVD: 男的 !? 不會是 生理男 心裡女 異裝癖 還 雙性戀吧 ? 10/18 13:40
PECVD: 連上三層 buffer ! 10/18 13:40
ru899: 他付房貸妳付家用?也太蠢了吧妳= = 10/18 13:41
pttNeighbor: 簽名檔幹什麼 10/18 13:43
bunnyer: 用他名字婚前買的房子你要負什麼責?付了三十萬和家用, 10/18 13:46
bunnyer: 以為你們就會進入婚姻,或是不會離婚後什麼都沒有? 10/18 13:46
s213092921: 臭Gay滾 10/18 13:50
linlett: 對 你自私了26k在那邊計較 10/18 13:53
WenliYang: 七百多…… 10/18 13:54
airforcec: 男的噓 女的推 但我分不出來 10/18 13:55
gucciisgod: 他男的,樓上可以噓了 10/18 14:03